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2013 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了,
就这样眼看一年要过去了。
这一年,
过的好吗?

这一年,
人好像长大了,
一口气将头发剪短了,
在爱情里体会到了心疼,
在友情里学会了感恩,
在亲情里学会了珍惜,
在学业里再次经历了跌倒,
算是这一年的收获吗?

那天,在一本书的封面看到了一句话,
它说,‘在爱情里,可悲的事不是-我不想谈恋爱,
而是失去了那个义无反顾去爱的勇气。’
这句话是否提醒了我??

‘设上密码,架上锁,
将回忆和爱情一并封锁。
曾经高傲不已的自己已不在,
留下的只是懦弱的我。’
将它们封锁,
是因为我害怕了付出,自尊受伤了,
还是不想让自己再次受伤建立了自我保护膜?
有时,会在想,
其实在爱情里面,
我是一个高傲不已的人,
是否因为害怕受伤和失去??
如今真的受了伤回家,
许多事情已成了我不敢再去碰的事。
或许有一样叫-勇气 是否我也失去了??

家 ~ 永远都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
上帝是我生命中不能失去的避难所。
而家会是我在这世界不能失去的温暖。
我不需要装潢堂皇,富裕到不行或皇宫般的家。
我需要的只是家的温暖。
家因为有我爱的人在里面所以才会觉得温暖。
无论我脾气多坏,语气再差,反应再冷,
他们依然包容着我,宠着我,担心着我。
每天早晨,在他们的祷告里,
我的名字一定少不了。

今年有遗憾的事吗?
答案是有,我失去了好知己。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变成了陌生人般的朋友。
我们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
不懂基于什么原因,这两道平行线发生了意外,相撞了。
这场意外的发生,我不后悔。
只是对它的结果,我舍不得。


[思念你 - 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