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9.10.2010

如果你想说, 我愿意听.
不想说,我也不问.
因为,
如果说错话,
只会让我更恨,
更讨厌我自己.

习惯了伪装,
开始分不清,
哪个是真正的自己.

话少,这不是我.
话多,容易得罪人.
最亲的人,
都不了解自己.
何况是别人.

我不懂得社交.
我不懂得沟通.
我不懂得用话来讨好人.
说难听点,
说话没经大脑.
这就是我.

我无心的话,
变成了无心的伤害.
也成了我的内疚.
内疚一步一步的前进.
内疚没有解药.
唯一的解药,
应该就是我自己.
释放就是唯一的药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