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会记得(Love Is Not Blind theme song)

心中曾經天真的疑問
黑夜里會不會出現彩虹的顏色
誰說這遐想絕對不可能
牽著你的手下一秒奇跡就發生


生活里會遇到許多波折
就算我們的小舟劃在逆流的河
謝謝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愛你在我們的每一段旅程

**
我會記得你和我約定終生的情歌
傻傻的你不由自主地跟著我哼
命運拉近我們 這就是緣分
所以我愿意為你守候一生


我不舍得 你對我說再見的那一刻
現在的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快樂
看见微笑了 我也满足了
別问我愛你有多深有幾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