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谁???

Just back home..
Wanna study lo..
Hope can save it in my brain..

好想去看“吓到笑”这部戏。。
可是,
不懂几时有空去看。。
不懂该和谁去看哦。。

Bobo?可能她到时不懂是去看戏还是按电话。。
可能她会从上车那一刻按到回家下车那一刻哦。。
忙忙忙忙!!!!!!!!!!!

Momo?她和他男友去看啦。
我才不想当电灯泡叻。。
我哪有将大电力喔。。

Toto?她可能会出来看戏的机会可能比0.1%还来得低呢?

唉。。
大多数的,
都是已经出双入对了哦。。

唉。。
有时候,
还挺怕出街的。。
电话都响个不停。。
好想担心我,
走路不看路哦。。
唉~

我真的让人那么不放心哦?
是路痴了一点点啦。。
可是至少我也会回家的路哇。。
是纯了点点啦。。
可是也不是笨嘛。。
哎哟。。

1 comment:

  1. 只不过是忙了点点而已么~
    不需要将讲我的~

    你呢~你是只不过是本了点点+纯了点点+好骗了点点~
    咔咔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