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吴建豪 - 放手

BABY
你听得见吗
当你醒来的时候
或许
我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这是我们的选择
如果我们再见到面的话
你还会爱我吗

我醒来
你还在不在
虽然你说好了
明天就要让你离开
我知道
有些事情说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哪一天才能停下来
再多温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够
你不知道我有
多么难受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想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
放手...

你动人笑容
是最美的大风
每一次我想起
都隐隐作痛
你却太依赖我的宽容
YE~~
坚持了太久
我 不想再承受
再多温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够
你不知道我有
多么难受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想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
放手

我在这里
等你一句
我听见你
一切都值得
回忆...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想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
放手...

你为什么..放手

~ youngtin~搜集编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