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ired

和Momo谈电话到凌晨四点。。
谈天。。哈哈。。

七点我就起来帮妈妈了。
妈妈病了。。

十点半Bobo来载我了。。
我们约好一起去看戏。。
‘吓到笑’。。。
蛮搞笑的。。
不算蛮恐怖那种。。
不错啦。。

过后,
我们去唱k (JJ's K-box)
三个人。。
满好玩的。。
哈哈。。
唱到三点半就回了。。
五点还要补习的捏。。
她们两个过来炸我家了。。
哈哈。。

那个Bobo竟然问我鞋子放哪里?
明知故问!!
当然是放在我放些哪儿啦。。
不过。
我作弄她说。。
我告诉她放在大门外面晒。。
哈哈。。

补习的时候。。
累爬了。。
加上经痛涅。。
在家没得睡啦。。
在补习那睡着了。。
被老师教了好多次拉。。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

回到家,
冲了凉..
我第一次花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去吃完一盒饭..
我不想吃..
那个时候,
我不懂得怎样去分..
痛? 饿? 还是冷?

吃完了,想要上线..
可是开了电脑,
我问自己,
开来干嘛?
我要找谁?
我在等谁?

我的眼睛都快不能开了..
电脑都没有关,
去睡觉了..

十二点多才起身关电脑..
再去睡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