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撞见一位久违的朋友

今天,
妈妈休息。。耶!!
我们去旧街场--南州 吃咖喱粉。。
好吃!!好吃!!
过后,
去PARADE走走。。
我见到一位很性感的‘‘美女’’哦。。
超性感的。。
可惜是男的。
我什么也没有买到。。
反而,
妈妈就买了件衣服。。
之后,
去kopitiam喝茶咯。。
怎知遇到他!!
遇到卉敏,
我开心咯。。
可是,
是他。。
意外。。
不过,他应该忘了我是谁了吧。
他只坐在隔壁。
我和他面对面而已。
对他而言,
我只是个路客吧。
曾经好傻的我。
哈哈。。

过后,
再去JJ
去那间新开的店吃东西。。

不错哦。。
是日本餐将的。。
吃完后,
妈妈她们走她们的。
因为我的颈链断了阿。。
我自己一个人走咯。。
去买新的,
怎知弄好了后,
转个身,
又撞到他!!!!
都不同地方了阿。。
本来以为会撞到哥哥的。。
谁知。。唉。
幸好,
没有第三次碰面了啦。

我再去买了吉他线就去找妈妈。。
然后就回了。
等下要去教会咯。。
映映,
要加油哦。。

I ♥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