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复杂

以前总觉得待在灰色地带就好.
不前又不后,不左又不右,
的地方.
中间就好.

直到有一位牧师说,
不要好象圣经所说,
不冷又不热.
那样,
神会将他吐出来.
他宁可我们只是冷或热. (启示录)
很震撼我的心的一句话.
带给我很多的感想.

***********************************
有些事情过去了,
是时候把它卸下了.
背地太多,
辛苦的还是自己.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到我这里来,
必得安息.'

对于他,我就算说一万次对不起,
他也看不到,也不会知道.
也与事无补.
内疚.
自责. 又能怎样?
或许有一天见到他,
我可能转身就走.
就像那天,
静静的离开.
也许他也不记得有这个人了.
应该吧..


**********************************
中六..
它让我第一次做功课做到凌晨四点.
不过,
感谢神,
力量从他而来.
不然,我也不懂怎样去熬过隔天的课.
开始要适应读书的生活.
要开始背书.温习.
开始觉得时间不够我用了.
很多节目都要放下了.
差不多每天都要补习到九点半.
回到家快十点了.
现在我的睡觉时间都快要改去凌晨1点过后了.
主,就让我为你而做吧.
不要让我停下来想有的没的,不可能发生的事.
专著在学业上吧.
其他的,有空再说.

自由自在,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