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I believe in you -- 陳孟奇

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
你给我力量 让我向前走
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
你依然在我的身旁
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

I believe in you
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
I believe in you
不要放开我的手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
主我相信
Cause I believe in you

主我们愿全心相信你真理
真爱的力量 使我有勇气
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
你依然在我的身旁
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

I believe in you
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
I believe in you
不要放开我的手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
主我相信
Cause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
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
主我相信
Cause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悲伤而流
Yes I believe in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